採買完紙膠帶後,最近的心頭好是便利貼:D  可以用來裝飾一下空白的筆記本很方便!!

DSC03883  

為了要照相,把它們都翻出來了~殊不知竟然有這~麼~多 從最左邊開始介紹吧:)))

LINE1:雨傘小猴子和戴皇冠的熊貓,是在墊腳石遇到的好貨!!超級可愛又有大空白可以寫字

LINE2:藝舍熊超人小卡,熊超人的商品啊,好像常常遇到不買的話,就再也遇不到了~超搶手!!

         Miss Bunny便條本,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好多年了呢!!很精緻,都捨不得用:p

         相機便利貼,這個造型好特別喔,立馬抓進購物籃~

LINE3:哈哈都是白熊的便條紙,但是上面那款紙質比較薄,下面的是一本的裡面有3種不同樣式。

         然後好像是晴天出的小卡,是童話故事系列的喔!!!也是蠻少見的款式:)

剩下的呢!!白色的那兩款是一組的,之前實習的時侯同學送的謝禮,很可愛喔!!但是它的膠容易咬下面一張的紙:(

粉紅色的那幾款就是普通便條紙哩,那個小人款啊,我都會拿來畫不一樣的角色XD

POSTIT  

這是之前回南部陪媽媽上班的時候畫的,因為媽媽都一個人,所以我幫他請了一些新進人員,有刀疤的是保全XDDD

最後就是職人便利貼了~只買了一款,因為不知道其他樣式什麼時候用的到哈哈。


同場加映:花邊帶

DSC03876  

其實我只有兩支花邊帶耶(剛好兩支所以我這個主人就擅自把它們湊對成咖剖了!!

第一支是銷魂的可愛之PLUS河馬~我設定了很北七的對話 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關XDDDD

DSC03878  

第二支是大創的蛋糕花邊帶

DSC03879  

這款好像很迅速的都被搶購一空耶,那天去逛架上只剩這一個,別家大創也都沒有看見:S

而且不知道我是不是買到"帶王"(手機瑕疵品叫機王,同理可用至花邊帶無誤(蓋

如果是用平常用立可帶的方式使用它 滾出來的花邊是上下顛倒的XP

 

OH YA 以上分享: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