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兒小熊清新的風格和分享一直都讓人好喜歡唷!!!

這次小熊發起了分享書桌風景的活動!!

(原文here http://micabear.pixnet.net/blog/post/38182349)

於是瑞比曼趁著今天放假,也整理了自己的書桌&喜歡的小角落來跟大家分享啦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1925.jpg

{瑞比曼書桌全貌}

這裡是我除了睡覺上課出門之外,一天之中會待最久的地方

舉凡寫作業 吃飯 看影片 保養等等的幾乎都是在這邊進行:P

IMAG1926.jpg  

由左到右跟大家介紹吧!!

左邊粉紅色提籃,裡面裝的是髮飾和梳子~

從檯燈往右邊是文具區,買了可愛的紙盒把文具分門別類~

每天到了手帳時間就會跟這邊頻繁的接觸!! 兩個收納盒中間是計算機和膠台

瑞比曼使用的電腦是輕巧的小筆電,所以不會太佔空間,

桌面不夠用的時候把他搬到其他地方去就會有位置了 也是蠻方便的XD

電茶壺有點突兀我知道,但是房間裡只有這個插座呀,只好讓它棲身在這裡囉!!

{右側置物區}

IMAG1928.jpg 

手帳、筆袋、面紙盒、平板還有書櫃裝不下的書都放在這邊

三層抽屜裡也是文具用品,不過是不常使用的啦

粉紅色的小盆子裡是我的藥包茶包零食XDDDD 這一定要放在垂手可得之處阿!!

層板的橫切面被我貼上了MARK`S紙膠帶

其實房間觸目所及可以貼的地方我幾乎都貼了 被自己喜歡的東西包圍是一件開心的事<3

DESKVIEW.jpg 

{書桌看出去的風景}

心情煩悶的時候,看看外面的藍天白雲綠樹,就會豁然開朗啦:DDD

{桌面之下} 放的是收納椅,椅子上的盒子是紙膠帶的收納處

IMAG1941.jpg 

{盒子裡的樣子}  這是我自己用博客來的紙盒和白色膠帶做的 完全for紙膠帶 :)

1011007_610667945634538_1819152759_n.jpg 

 

{書桌右手邊是書櫃} 放的是必須要常常看的書,因為就在座位旁邊嘛~

小竹籃裡放的是睡前用的薰香水氧機!!

IMAG1929.jpg  

這一層之下是我的小寶庫

本來為數不多的紙膠帶也住在這一層裡

但是他們繁殖速度太快了,所以就幫他們蓋了前面介紹過的那棟豪宅XD

現在這層住的是可愛的貼紙、花邊帶以及印章們~~~~

 

{空拍圖}

IMAG1930_1.jpg

 

空間不太大,所以看起來有點硬塞和凌亂XDDD

黑黑這一大本是我用兩孔夾作的貼紙收納本,在這一本下還有成堆成疊的貼紙唷>.^

貼紙收納本左邊一袋一袋的則是貼紙包,除了書店買了之外,還有一些從網路上買來的手工小貼紙!!

收納本右邊是印章區,有MICIA英文字母章 旅行組 、熊先生設計的萌萌章等等之類的~

把他們都拿出來大概是下面圖片的樣子

PhotoFancie2013_09_19_16_22_00.jpeg  

 

以上是關於桌面風景的部分。

 

接下來要介紹我在今年暑假的尾聲才剛弄好的小佈置^^

這面牆原本一直空空如也,剛好前陣子有點時間就把它布置了一番!!

上面陳列的照片名信片們都各自有他們的意義或故事唷~

一樣由左至右介紹^^

最左邊是好朋友ANN送給我的明信片和她親手繪製的兔子們,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原稿

(生日禮物的詳細介紹文請看>>>http://ryukaan.blogspot.tw/2013/09/blog-post.html)

鳥籠是在生活工場找到的,最上面的勾針小兔也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筆套!!

鳥籠裡陳列著是一些具有紀念性的照片啦!!!

最裡面的那張明信片上面寫的是"平安喜樂",希望自己往後的生活都是平安喜樂這樣:D

這一區最大的重點就是五月天演唱會週邊了XDDD

月初的時候我搭上了諾亞方舟,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,後勁到現在還在持續著OWO

把這些東西放到常常能看見的地方,就能回想起那天的感覺,隨時給自己動力!!YA~~~~~

IMAG1939_1.jpg 

 

今天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,

願大家都吃飽飽開開心心唷 :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