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是男友的生日,雖然講好了不用送禮物,

但是我想說好像有點久沒有做卡片送他了...

苦惱了幾天,今天早上起床突然靈光乍現!!!!

想到大學的時候好像有同學修過一們課 老師有教到用一張紙做立體小書

因為我沒有修,只好上網估狗一下作法~

我參考的是這個影片>>>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AF4ftU5f0

裡面的第二種作法:) 感謝這位老師無私的分享:D

-以上前情提要,以下正文開始-

IMG_20130930_2.png 

我用的材料是以厚牛皮紙為底

印照片一樣是用LG POCKET PHOTO~

 

::製作流程::

先將紙摺成八格(影片中有提到只要是長方形的紙就可以唷!!

因為厚牛皮蠻厚的,折的時候我都有再用尺加壓個一兩次,這樣紋路比較明顯~~~

IMAG2023.jpg  \

接下來將只從橫中線的地方割開,就割三行的長度~

割完會呈現褲子的狀態

IMAG2024.jpg 

下一個步驟就是把紙摺成小書的形狀啦~詳細作法請看上面的影片>_^

頁和頁之前,我有用雙面膠貼起來,本來是打算用紙膠帶的,

不過想想好像會不太牢固!!所以還是用雙面膠固定~

IMAG2025.jpg

這是書背的樣子,正面的話就是一本小書唷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看看瑞比曼的成品吧:DDDDDDDD

封面圖~

男友生日跟我們的紀念日蠻接近的,所以就當作是紀念特輯這樣XD

紙膠帶的部分是金音8月新品藍底小花+MT素色6mm藍!!

右下角配上最可愛的白熊貼紙~

繩結的地方本來打算用緞帶的...但是太粗了只好用麻繩代替ˊ Aˋ

IMAG2032_1 

內頁1:一打開就會看到生日祝賀的文字ˊˇˋ ,有請可愛的禮物熊超人幫忙傳達~點點紙膠帶是MT的

下半部是一系列男友的照片XDDD (一邊弄這張照片一邊一直想到五月天電影海報的KUSO版XDDD

照片外框用繽紛的MT6mm和金音藍底彩條當邊框,角落貼了小貼紙才不會太單調!!

IMG_20130930_1.png 

內頁2:這面要傳達的是我們認識到交往的過程 不用仔細看沒關係哈哈哈哈哈哈XP

IMAG2029.jpg 

內頁3:呈現的是準備升學考試>大學階段>一直到去年

快轉的有點急促我知道,因為頁數太少了只好這樣XDDDDDD

很喜歡這一面的圖,自己覺得畫的蠻傳神的

例如左上準備考試的厚重黑眼圈與怒氣,右下的當兵兔!!!

IMAG2030.jpg  

內頁4:時間持續快轉中,來到了最近一年的生活:D

除了開始工作的我們,還有人生第一場演唱會~~演唱會旁邊的螢幕是兔子版主唱XDDD

上半部用的是MT6mm綠色斜紋和金音的紫色X綠色條紋紙膠帶:>

下半頁的故事就待續啦:))))

用的紙膠帶是金音的,右下角是上禮拜入手的翹鬍子貼紙,真的超可愛的不是我要說!!!

IMAG2031.jpg 

最後是封底

IMAG2035_1  

用了byee出產的情人貼紙,兩個眼睛裡面有小祕密唷!!

左眼三根睫毛的是女孩的眼睛,裡面看到的是男生,

右眼一根睫毛的是男生的眼睛,裡面看到的是女生

儼然是要傳達 我眼中有你,你眼中有我的意境<3<3<3

 

希望男友收到這個小驚喜會喜歡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的最後來介紹用來畫圖的工具們。

筆類

由上到下:

signo 0.38藍(最近突然重回他的懷抱!好好寫喔!!→上面圖中藍字都是用他寫的~

jetstream 0.38黑

紙膠帶好朋友pilot twin maker黑

UNI代針筆0.2(忘了請它入鏡了冏

→黑色這三支就主要是拿來畫圖用的勒!!

還有用來點綴的zebra clip金色sarasa 1.0

IMAG2034.jpg 

印章 我用的是micia mini friends的小寫字母系列搭配英士ACE的印泥這樣~~

IMAG2033.jpg  

 

over <(=v=)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