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,瑞比媽LINE了我,說他要去看月見兔的插畫展

問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文具這樣~

每每從小博上面逛到月見兔的商品

雖然我是兔控、東西也很可愛又精緻,

就在看到金額之後,只能一秒關掉視窗阿阿阿阿阿=    =

可是瑞比媽竟然在展覽現場幫我帶了不少東西回來吶!!!!! 唉唷威啊我開心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ˊ ˋ 

展覽辦在台南,文具診療所也是...身為台北人已哭啊(又哭,到底多愛哭

不過經過這次,我發現,原來對文具著迷也是會遺傳的(蓋)

好了廢話太多了喔,快轉到開箱文>>>>>>>>>>>>

大合照兒>>>

IMAG2245 

內容物有:兩捲喜器的PVC膠帶,一捲PETA PETA紙膠帶,月見兔展邀請卡

月見兔旅行木頭印章組,Ultrahard護照套,小紅筆記本。超級豐富的!!!!!(激動

分批看看細節吧>>>

PART I#膠帶和筆記本

IMAG2249

媽媽幫我買了我的第一捲petapeta呢,是繽紛的小愛心<3

喜器的pvc膠帶蠻特別的,很有台灣味!!

紅色的一捲--運來,上面是一些傳遞祝福的字ex福祿壽喜貴旺好等等

白色的一捲--運轉,則是一些具有正面意義的詞語ex添丁 富貴 天晴等等

小紅書是橫線小筆記本囉~~

 

PART II#月見兔展邀請卡和旅行木頭印章組

IMAG2246 

月見兔邀請卡,有插畫家本人 黃思綺的簽名喔!!

月見兔旅行印章組~~~這個我觀望好久好久好久了耶...媽媽竟然幫我帶回來嗚嗚嗚嗚

印章的廬山真面目↓

IMAG2247 

是扎實、不會有分岔的木頭,也不需要自己組裝,還有香香的木頭味=..=

拿出來排排站↓

IMAG2248_1

一樣是很札實的橡膠耶,盒底有印章蓋出來的示意圖

 

PART III#Ultrahard護照套

非常漂亮的紫色!!上面的圖也好美麗喔喔喔喔喔>3<

是月見兔搭著熱氣球要出遊~~~

IMAG2307_1  

打開↓

內裡是白底黑點,夾層也很多,沒有要出國當小物包也很方便!!!

IMAG2309_1  

背面↓

這是我前陣子拿來激勵自己的文字耶!!! 媽媽挑的真好>/////< 

隨時都可以拿起來看看給自己鼓勵一下這樣:D

IMAG2308_1

 

最近好忙碌,連去金興發買藝舍紙膠帶的機會都沒有QQ

多虧了媽媽去了這趟展覽,讓我又可以被文具包圍嘞~<3<3<3

真的是有媽的曼像個寶啊啊啊啊啊(菸 ˊ ˋ 

 

btw,黃思綺的插畫展資訊

時間1019~1128

地點@好物私塾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