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音金音亮晶晶啊!!!真是國產的好貨欸~~

美麗 好用 又便宜 不知不覺就通通放進購物籃了=3=


舊款的開始介紹哩:D

金音舊款  

鯨魚 這款有一種俏皮感~想說買來可以為手帳添加一點趣味,然後就抓走付錢了XD

黃色格子 它是我的紙膠帶裡面 消耗最快速的一捲了!!(看來應該再去囤一捲(誤

我都拿它來寫字在上面~貼在手帳上一目了然:D有highlight的效果

兔子採草莓 身為兔控一定要買一下兔子款的啊

粉嫩花園 第一捲入手的金音 我都拿它來裝飾筆記本的書背 美翻了!!

藍色小花

其實是最近才買回來的,不過它已經是舊款(封膜包裝)勒!

某天在文具店遇到就抓走它了~殊不知隔沒幾天改版的就上架了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

 怎麼說呢 就是上一層的膠會咬下面一層的皮 T~T

所以使用的時候必須非常小心翼翼這樣~

藍底+虛線

那時候手邊都是粉色系的膠帶 所以就遮眼買了這捲不同色系的:P

不過它也是很好用的喔!! 虛線是不規則排列~蠻可愛的:D


然後要來介紹最近新上架的新款囉!!!

 金音新款  

成熟生日 可能覺得年紀到了所以要買一下成熟款...

三角幾何 這個花色很特別耶!!而且顏色又很豐富 重點它是細版啊!!一定要買這樣=3=

條碼文字

當初看到金音海報 第一眼就決定要它了:D

不過看到本體有一點失望其實 因為有文字在上面 =口=

最後還是買回來了不是嗎(被打

粉嫩泡泡 這麼粉嫩 完全擄獲了我這個少女(?)的心唷>.^

綠底紅花

ㄟ...這捲我逛了好多次之後才被它吸引

覺得紙膠帶裡面好像少了一個比較典雅的同伴

就把它帶回家當膠帶們的新朋友了:P

MELODY (很想跳過它:P)

雖然它很可愛 可是買回來就不知道要用在哪 冏

粉紅色狗狗

有一天突然很想要動物系商品然後就買了它XD 

回家認真觀察了它 發現它其實很可愛而且很童趣!!

 

以上。

 to be continued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