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本手帳用的是DIMANCHE365紅色的!!

Dimanche365封面  

哈哈被我貼的有點亂七八糟:P

那個春字是之前在小學實習的時候要教小朋友做的SAMPLE 覺得跟手帳蠻搭的所以就乾脆貼上去了~

書背用金音的粉嫩花園貼上做保護 右邊上面是之前某便利商店的杯套~覺得很可愛就剪下貼上了

啊下面那個圖騰紙巾是某次去吃飯的餐巾紙~覺得根本子很搭就塞進去了XDDD


會開始認真用手帳 是因為那時候朋友借了我ADA和青小鳥的書

然後在誠品遇到了這本DIMANCHE (原本是想要買發糕熊的:P

於是就開起了這條不歸路(?)

DIMANCHE365是自填式的 剛好符合我這個愛亂塗亂寫的人的需求

阿曼那時候是先把中間週計畫的部分先填好再回去填月計畫的部分(因為我不喜歡兩邊無法對照的窘境(怪毛病很多

後來月計畫就多了幾頁出來~那個摸門特腦袋閃過ADA說的:「把想做的事情寫下來,把寫下來的事情做完」

於是乎,就開始把月計畫當成check list使用了

以下有圖有真相↓

月計畫好好用之一  

當初也是按照手帳使用的期間 去set想要達成的目標(青小鳥言:目標是一堆欠人設定的小東西XD

不過看來我好像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哈哈哈 寫了兩面的月計畫大概60幾個目標吧 但做到了沒有多少:P

(左邊的小熊便條紙上還自己亂計算達成率勒!!

月計畫好好用

 ↑這張 月計畫被我拿來當讀書進度表使用,那時候正逢幾個大考試~

不過我不是先排好進度然後按照著念的那種人,我是天念了什麼做了什麼把他記下來這樣(這麼隨性難怪考不好XP

月計畫好好用

↑考完試之後,開始想要看電影 看書 吃吃喝喝等等的

啊我也是把月計畫當check list用 想到的時候就記在格子裡 完成了打勾或蓋章:)))

如果覺得最上排的標題很礙事 就拿出萬用的紙膠帶 把它蓋起來 然後幫這份計畫表取個喜歡的名字

opening   

就萬事OK囉>u<

文具店也會賣那種單張的月計畫~買回來自己加頁也很方便↓ 

月計畫好好用之三  


最後分享Dimanche365週計劃我使用的方式

週計畫  

依照它的設計啊一面會有八格~

第一格我拿來當一整週的to do list使用

因為我的假日都常都發懶在家裡不太有什麼特別計畫 所以那兩天擠在同一格裡就夠勒

於是多的那一格 我就拿來用摺線圖記錄我超級不正常的作息時間表:PPP

偶而是畫長條圖記錄那個禮拜的收支!!

 

DONE,收工,謝謝收看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