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殘曼今天挑戰了刻印章唷,刻了很簡單的款式啦~

畢竟我手拙腦袋不靈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:P

所以刻章這麼困難的事情我點到為止就好ㄖ:3

 

第一顆是蝴蝶結章

瑞比曼最喜歡蝴蝶結了~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是蝴蝶結造型或是上面是蝴蝶結裝飾

都會被我毫不猶豫的放進購物籃唷>.^

DSC03994  

OK!!首先使用鉛筆在橡皮擦上畫個草圖。

完成後即可開刻。

DSC03995   

我實在做不太到挖空它這件事,於是我就放棄了 D:

最後它就變成這樣哩

DSC03996  

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

 

好的~接下來是印章首刻之得意之作!!!!

DSC03990  

瑞比曼除了是蓋章控也是打勾控!!!!最喜歡在框框裡面打勾了啊:DDDDDDDDD(怪癖很多無誤

所以一定要刻一下check list章,但我的只有一行耶!!

那有什麼關係~蓋很多次就有很多行了啊!!!!!!

DSC03991  

來~有圖有真相:D

如果手邊還有溝追的便利貼或便條紙就更好了!!!

因為這樣把章蓋上去,它就會瞬間變身成可愛的to do list了,尼砍砍是不是很優秀啊!!!!

DSC03992  

顆顆有點嗨過頭了:P

TIME TO SLEEP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刻印章 check list 便利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