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串拉哩拉雜的考試終於結束 可以好好地來發手帳文了OTZ

忙到都快要忘記部落格的存在了(掩面)

六月份緊鑼密鼓的在準備考試 所以本子裡面三不五時會出現很多激勵自己的圖文 

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東西對我實在起不了作用啊T~T 還是認真啃書就好!!

然後一日一頁的日記 寫到月中就停滯了@@還一直停到了現在 囧 所以就不分享這部分了


正文開始


月記事

June2012(5) 

非常得密密麻麻又多彩多姿 最近有點厭倦這樣的多采 想要挑戰用黑筆紀錄一切就好XD

月記事左頁

June2012(6)

第一格粉紅色格子裡 記著我六月份完成的善事(月行一善是年度to do list的其中一項:D)

那陣子在外面撿到一隻翅膀受傷飛不起來的鴿子啦 

因為實在不方便帶回家 所以到便利商店要了一個紙箱買了一條麵包

讓他暫時有地方棲身 回家趕緊PO鳥版請人幫忙

遇到了善心人士真的很開心!!!!!!!鴿子現在跟著他過得非常好營養旺盛也開始在學飛了:)

這半頁的內容都被採買和考試資訊塞滿了啊啊啊啊啊 ORZ

採買是考生小小的樂趣嘛=v=

右頁

June2012(7) 

這一頁跟左頁的內容差不多= =

6/23 端"五"節 金曲獎五月天大勝:D 

這張第二人生大概跟我上一張買五月天的CD隔了將近10年吧 不專業五迷:P

6/28 突然很想逛師大夜市 第一次去吃可麗餅欸!!!結果店裡在播"黃美珍-害怕想家"的MV

我們周圍兩個女客人都掛著眼淚在吃餅啊 囧 

6/29之後就是一連串瘋狂做教具的日子 結果最後也沒用上啦 哈哈哈哈哈

6/30開始看越獄風雲,約莫在一個禮拜之內把四季都看完了,結局讓人想翻桌啊!!!!!!

(會看這麼快是因為我一邊做教具的時候都習慣配影集XD然後有幾天都看到天亮這樣XDDDD)


 Next>>>週記事來囉!!!

哈哈第一面是紀錄六月金音新款啦XD

拼貼款的一個循環都好~長~喔!!!很優秀~

 June2012(8)

week1

 June2012(9)  

 第一行是當月要完成的事 哈之後都被鴿子文和考試文佔據了:P 這個六月就是這樣啦很乏味QQ

迅速來到week2

左頁

June2012(10) 

右頁

June2012(11)

星期天太空白用寬版金音長頸鹿貼起來XDDD

秒速進入week3

左頁

June2012(12)

那幾天挑戰刻章,刻得是to do list的樣式 所以就拿來一直蓋一直蓋了X)

6/11被長輩拉著去做不合常理的事:(((雖然是好意,可是這讓我心裡很不舒服

一直到現在他們還是堅持必須這麼做...好困擾:'<

老一輩的價值觀念真的很可怕,而且怎麼樣都改變不了...(跟他們說這樣真的不行結果被說我倔強T^T)

右頁

6/14研究所報到。結束後又去了附近的生活百貨巡視金音 滑了家飾款和第一支花邊帶

6/15考前幾天我都會很早就驚醒(不管什麼考試T~T),醒來之後都會有"今天是禮拜幾""我睡過頭了嗎"等等這一類的念頭

然後把手機抓起來check發現根本就是我多心了而且才五六點而已= =

June2012(13) 

week4 

左頁

June2012(15)  

右頁

June2012(16)

那幾天真是超級想要換本奔的啦!!!!還好我都有HOLD住:P

然後是一些考試成績的東西...還有五月天得好多講喔喔喔好開勳:D

week5

把花邊帶當做check list打勾勾的框框:D

June2012(17)

左頁

這幾天得到好多人的幫助和鼓勵喔喔喔!!!!萬分感謝!!今年失利希望明年就OK了:)

June2012(18)  

右頁

六月的最後幾天都緊鑼密鼓地在忙碌OAQ所以本子整個大空白 這是後來才補上的~

看得出來我在偷懶吧XDDD

June2012(19) 

呼呼呼~~~終於打完了!!

這個月就呈現一種無線迴圈的狀態啦:S 不過一切終於到昨天告一段落了呀比~

終於要開始自己賺錢養自己了,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,一定要加油加油:))))

 

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了。

昨晚睡不著在找app,找到幾個可愛的記事本程式,試用了一下,果然,手寫比較有fu XDDDDD

一早起來趕緊把這幾天空白的補滿~~

人生突然轉彎了!!每逢這種時候就好想換本子啊啊啊啊啊怎麼辦:S

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