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/07

0807 

出門到處逛逛~去誠品和金石堂翻翻書~

差一點又在誠品買下新本子><好在有hold住,不然就太扯了!!!

對誠品裡面聚集又無禮的小孩有點生氣,但是畢竟那也是公共場所嘛...

走了好多好多的路!!!腳超級酸=口=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...

用完美的烏龍麵結束了一天!!耶嘿~:D


 08/08 讓爸爸憂心的父親節:(

0808 

哈哈哈爸爸大概覺得我太悠哉了所以想找事情給我做啦:P

但是不管怎樣關於補習這件事我還是會抗爭到底...

上午離開我的舒適小圈圈出門去幫同學打掃教室~

擦窗戶爬上爬下的有點可怕,踩著課桌椅往上爬它們都依依歪歪的叫,大概在抗議我很重...

見到同學很開心~~*

本來要依同學敘述給我聽的路線走去搭公車,但是實在被要被曬乾了...

下午去剪頭髮, 嚷嚷了好久終於去剪短了,

原本大概是肩下五公分,剪到剩耳下三公分這樣~

這麼短之前囤積的一堆修護髮尾十五公分護髮該如何是好XD

把被一把剪下來的馬尾帶回來了,但是看著它莫名覺得毛毛的= =

把長髮的自己畫的很像男生留長髮欸........

時間表變成了圓餅圖哩!!!

 

想想看今天要變什麼花樣,耶比,最喜歡寫本奔了: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