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月計畫紙,我好熱愛月計畫紙啊:D

月計畫紙(8)  

這些是我手邊擁有的月計畫紙們,差不多全包了XD

先來看看它們的廬山真面目!!!

藝舍,熊超人系列

月計畫紙(14) 月計畫紙(12) 月計畫紙(10)  

 

藝舍,AMY&TIM + HAPPY GO LUCKY 系列

月計畫紙(21) 月計畫紙(19) 月計畫紙(18) 月計畫紙(16)  

 

藝舍,白熊系列

月計畫紙(17) 月計畫紙(15)  

其他不知道是誰家出品的XD

月計畫紙(13) 月計畫紙(11)  

 

你看看每一張是不是都好可愛!!!!!

而且每一包裡面都會附一張小小的貼紙,

感覺很像在蒐集限量貼紙那樣,也是一種樂趣:D

接著來看看阿曼都怎麼用月計畫!!!

月計畫紙就是月計畫

買不到喜歡的年曆怎麼辦!!!沒關係~就用喜歡的月計畫紙自己弄一本!!!

把填好的月計畫紙放到Q夾裡,再穿一條麻繩,就可以掛起來變成月曆了喔,

透明片還可以保護紙張吶~我這樣用好幾年了,很方便~

但是缺點就是字比較小,要靠近看才看得清楚,哈哈:S

月計畫紙(1)  

如果有使用26孔筆記本的習慣,可以在裡面加一張透明資料袋,把月計畫紙放進去,

這樣隨時要記事情就很方便了~ 記得用B5 size的資料袋喔,這樣月計畫紙放進去就剛剛好哩!

2012-08-15 12.26.44 

我放了好多張XD 這樣要抽出來也很方便~

2012-08-15 12.27.13

另外呢,因為瑞比曼新入手的行事曆本是全白的,所以就必須自己加入月計畫的部分,

我選擇有直線的款式,這樣就可以沿著直線摺一摺,而不會摺到要用來填字的格子了。

月計畫紙(9)  

 

月計畫紙不只是月計畫

哈哈這個部分之前有分享過,就是把空白的月計畫當作check list使用~

換新本子也不忘記要加入這個部分喔>U<

不過因為這本子比較小,我有裁掉一行格子,這樣貼進去旁邊還有留白也比較美觀:>

圖是最近的閱讀清單~

月計畫紙(7)  

本子裡面還有年度計畫、想吃的餐廳、想看的電影等等LIST

都是月計畫紙變身而成的!!!!

只要把邊邊填月份、星期幾的地方裁掉,它就是一張完美的check list了唷~

完成一項就在框框裡打勾,看到很多勾就會心生滿滿成就感 好開心啊~~~~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