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本來只是要去久大買一張卡片,結果...不小心抓了九捲紙膠帶和一支花邊帶回來ORZ

購物明細如下:

54123_495596637141670_1170012647_o  

(本子是2013歲時紀附的好好生活別冊後面的方格頁歐,有機會再來分享別冊吧哈哈)

最上面底色為藍紫色的部分,是天馬的童話故事系列~我買的是愛麗絲仙境

不因為別的,只因為裡面有兔子...雖然只有一隻,但我還是覺得好值得啊!!!

超級可愛的歐>3< 一個完整的循環裡會有24張漫畫,每一張都不一樣喔,而且底色也太美了吧(大心

 

左下區是MT

上面三捲是6mm細款,莫名對這種斜紋有種偏執欸,尤其中間那捲紅黃藍,色彩繽紛看了就開心啊,

另外兩捲...回到家發現好想已經有類似款了啊 冏 實在太久沒有打開紙膠帶櫃了啊(趴

下面是Arch Red and Purple,對這款傾心好久好久了歐!!終於還是入手~ya

把不同顏色和花紋拼在一起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啊,了結一樁心願!送!!!(豪邁什麼呢?

最最下方的蛋糕,是因為昨天久大外面擺了PLUS的攤位在買三送一,啊我就想說反正要等人時間還很多,

於是我就去攤位湊個熱鬧想說來買一下,殊不知...除了這一隻甜點款還有兩款我不喜歡的之外,

其他的款式我全部都有了啊XDDD 想要湊三支還不行哈哈哈哈 

所有花邊帶裡面,最喜歡河馬和這個甜點了啦!!!有預感會再回購~

 

右下是MIT的金音,不過只有最右的文具款是新品,其他都是之前沒有入手現在趕緊補貨的款式!!

是說我到九大才早上10點多,已經有兩個金音紙膠帶架空了QQ 好想知道是哪個款是這麼搶手歐~~

我只買到了稿紙X文具的,其他的兔子、蕾絲的新款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上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...

唉唷這批新款等好久耶不是我要抱怨XD

航空款之前出的都是兩行的,這種一行的真的是超完美啊!!!買了立馬就拆開來貼要送人的卡片了!美歪:D

然後是6mm的彩色點點,剛上架的時候超搶手的,終於也買到它了~

以上是紙膠帶的部分交代完畢。

下面要來跟大家分享熊超人筆記本~

不是我要說~是這系列真的很美,還有書套包著吶~超級棒!!!而且內頁有不同的格式喔~

像左邊的藍底熊超人,內頁是方格本(在下乃方格本控;

右邊那本的是紅色橫線,好像小時候我爸拿信紙給我寫字的感覺啊!!超喜歡的>3<

封面上的文字是''每一件事都很用心,就能蓋好一座花園'' 莫名被這句話吸引走了:)

56844_495597420474925_1008477372_o  

在抓了這兩本筆記本到購物籃的那個摸門,真是超級想好好來讀個書的啊XD

熊超人果然是超人,有神奇魔力!! Haaaaaaaaaaaaaaaa~

 

這兩天過得好奢侈,可是好滿足喔!!哈哈哈~~

Sunday night,明天又要回到學校跟小朋友搏鬥了~繼續加油囉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