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她!!!推我入文具坑的!!!!(指  好吧反正我也樂在其中:P

上禮拜突然很想要來玩分裝紙膠帶 可是沒有人可以跟我玩這個遊戲

所以我就分裝好然後逼迫這位安小姐給我她住處地址XDDD

其實如果我們要碰面應該也是可以 但是我就是想要用寄的才有樂趣 

 

今天收到她的回禮了唷!!!耶呼~~~~~~~~~~~~~~~~~~~~~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DSC03933  

分裝紙膠帶,兔子橡皮章,一張小卡包裝包的超精緻的!!!!!

分裝是用小卡上面黏膠帶當底唷。最上面還打動用金色緞帶綁起來,優秀啊~~

DSC03934  

第一層:MT紅色馬賽克、然後是三款懶熊紙膠帶:D

DSC03935  

第二層:金音綠色方格,聖誕款企鵝和麋鹿(後面兩款那時候怎麼樣都搶不到T~T)

 DSC03936  

第三層:金音聖誕款白熊,彩色直條紋,紅底星星。

然後是神祕的小禮物

DSC03937  

兔子橡皮章~歐歐歐人生第一顆橡皮章耶~好開心>u<

Thx,friend

這位安小姐其實是位才女無誤,只是目前卡在水生火熱的準備考試生活當中所以很低調XDDD

她的家有放在右邊的連結區~~也可以多光顧的唷>.^

 

(今天發了好多文喔哈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