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 會開始蒐集印章完全是因為小時候媽媽熱愛買印章給我:P

所以現在長大了就會遮眼的一直買一直買

小時候有一袋包束口袋,裡面全部都是印章而且幾乎都是小丸子的

(以前熱愛小丸子啊,去剪頭髮都說要剪小丸子頭)

小學快要畢業的時候,老師說可以帶玩具去學校,我就帶著我的印章小包包出門了。

過沒幾天被好幾個同學偷走還分贓勒,可惡!!!!

瑞比曼有多愛蓋印章呢?我連拿到黏土都會把它搓成粗粗的長條,

然後假裝它是印章開始到處蓋,沒有顏料也蓋的很開心(認真 哈哈哈哈哈哈


以上前情提要兼廢言 結束。

來看看近期瑞比曼納入後宮的印章佳麗吧!!!!噢噢噢真是銷魂的可愛耶它們>3<

DSC03968 

來一一介紹吧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鐵盒印章:馬戲團款1。印章身是泡棉材質,在網路上買的,要自己組裝。(對不起我使用習慣很差(掩面逃)

DSC03973 

三顆大的呢,類似是邊框章,超喜歡郵戳和那個葉子的~~~~~

啊其他的都是小章,有小豬、猴子、兔子、鴨子、羊咩咩。

還有拿來做手帳貼紙很方便的蛋糕、柵欄、樓梯、雨傘等等的~~

MICIA MINI CUTE:旅行款。印章身是木頭材質,$150購於金石堂,也是要自己組裝。

它本來的包裝是開口在側面的方盒子,但是這樣使用起來很不方便,所以我就把它移到另一個圓的盒子了。

之前在小學實習的朋友買了這一系列的別款,圖案都好勾追喔~~

於是我也跑去搜尋然後看到這一款久久不能忘懷,終於有一天讓我在實體店面找到而且只有一盒,

連男朋友都說:你看只有一盒欸,你現在不買以後就買不到囉!

只好抱著餓了可能要啃木頭止飢的心情勉為其難的掏錢了(?)

一回家就迫不及待試蓋啊!!!美翻了~~可是我忘記拍照了改天再補嘻嘻嘻

DSC03969 

是說前幾天在京站地下室發現有MICIA專櫃耶,下次大概會捧著鈔票去光顧吧(誤

然後是日付章。這是之前買完DIMANCHE,覺得手寫日期好無趣,立馬跑去附近的文具點買的章(有沒有這麼急~~~

回來蓋完迪夢奇就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啊=3=

DSC03971 

一顆一顆的小印章(啊我就文學造詣很低咩只能用這種詞彙~"~

最上面的兔仔是朋友送的小禮物唷,詳情請見紙膠袋分裝那一篇:)))

昨天寫本奔的時候用它來畫了兔子劇場~~

未命名 (2)  

中間兩排也是同一位朋友給我的,是大創的手帳章~拿來作貼紙也是很好用。

下面的是海綿寶寶,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它回來耶0.0

DSC03972 

daisostamp    

大創的矽膠印章,內容物是一根扁扁的壓克力條和十種不同的花邊矽膠章

要用的話就把矽膠撕下來貼到壓克力條上就OK了。

很喜歡這個耶,算是大創的好貨之一吧!每種邊都很美~

如果有素色紙膠袋還可以自己做紙膠帶,很優秀!!!!可惜它只有這一款花色的

DSC03970

它們是一般書局都看得見的自來水章!!!上面兩顆方型是金音的好朋友系列唷~~

這堆是買回來可以不時到處亂蓋給自己鼓勵的印章 嘻嘻:D

剛買回來的時候很生氣,因為墨水實在太多了怎麼蓋怎麼糊,

放了一陣子最近拿出來蓋就好很多了喔!!!

 

每次送QING去搭車完必定要去逛一下重慶南路墊腳石(這也是某種詭異的儀式嗎?

附上今天的少少戰利品:兔子狗狗便利貼,手牌雙主修,大塊橡皮擦。

DSC03966 

橡皮擦買這麼大塊是因為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要買回來嘗試刻印章啊哈哈哈哈 一定要用大塊的 因為我手很殘一定會一直刻錯 刻刻刻刻刻:>

arrow
arrow

    瑞比曼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